Tuesday, June 22, 2010

God Bless You mom:)



老妈啊老妈~
你又病了哦~~
真的很担心他的说~
发烧,咳嗽,伤风~
睡觉是一定很辛苦的对吧?
不停的咳~每晚我都哭,边哭边看老妈的辛苦样~
帮他按摩,帮他拿药~
我真的很想好好的照顾他~
因为,在梦里,梦到爸爸说的话~
“啊玲~无论怎样,现在发生的事,老爸和老天都最清楚~报应一定会得到的~玲,爸不想看到你哭得样子,现在妈妈他很辛苦很弱最需要的人是你~你要坚强不需倒给别人看!我知道你现在一定好烦,没关系,当你在烦得时候看着爸爸的照片就没事了~”
他的笑容,看得我很开心,开心到流泪~
他继续说,:答应啊爸!你要好好照顾身体还有你妈妈~发生任何事,老爸和老天都在上面保佑你看着你,有多苦有多难的关,你一定要坚强的过关!答应爸!”
我抹干眼泪,边笑边点头:嗯~我会的!”
讲完了之后,突然一片空白,耳朵里传出了我闹钟声~
原来是个梦,一起来,感觉到我的眼角湿湿的我就想起,这不是梦!一定不是~
我看着睡着觉的妈妈,慢慢的起床,看着妈妈那脆弱的样子,我流泪了~
这次我真的哭了,是因为妈妈~
从小,在我生病的时候,妈妈都会向神祈祷,祈祷我能早日康复,在房间不停的哭~
我现在感受到那种苦了,我也一样在房里不停的哭,向神祈祷~~

亲爱的妈妈,
握着你那温暖的手,
看着你脸上的皱纹,
一边想着,
老妈慢慢的变老了~
换我去照顾她了!
对!
换我去照顾她了~
虽然现在我只是16岁,
没什么能力,
可是我相信,
爸爸和老天一定会给我点勇气,
勇敢的往前走!

我很爱我妈妈~
就像爱我爸爸似的!
我承认,
爸爸最爱的是妈妈而不是我!
我也一样!
我最爱的是那善良美丽的妈妈!
我心目中,妈妈是最伟大的!
爸爸还在的时候,有病的爸爸没能力做工,妈妈努力的赚钱养我和爸爸~
没了爸爸,她还能辛辛苦苦的养我~
妈妈手里的伤是因为我~
为了好好表现自己的工作,
无论有多少的伤口她都没事,
还能笑着对我说没事~
老妈可以这样,那我不是一定也要这样!
不要因为小事就认输,
因为辛苦就认输!
要好好表现我是真的在努力!

我好希望我能快点长大,好好的照顾我妈!
妈,我爱你~
I love you mu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