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现在才来后悔,太迟了。

有一对情侣。
都是对很幸福的情侣。
有什么事都会好好一起努力拚着。
感情出现问题都会好好的向对方坦白的告诉哪里不好。
总之他们怎样都是好好的。
可是他们两个都很少见面哦...感情还可以维持到很好。
因为他们都对方说,
心理都是连在一起的。

直到有一天,
女孩从XXX医院出来。
样子多么的悲惨,样子仿佛在烦着一些东西似的。
走着去公园,看着天上的星星。
轻轻的哼着歌。
手里拿着报告,眼泪默默地落下。
女孩最近都没什么理男孩,
一时还问起男孩一些奇奇怪怪的问题。
有一天女孩问男孩说,
:“宝贝啊。问你个问题千万不要生气也不要激动更要去老实的答我哦,好不?”
男孩点头的答应。
女孩:“如果有一天,我变成了天上的星星。每天每天都会守护着你...”
男孩就说:“你又问怪的问题了!”男孩仿佛有点开始气了。
女孩只是微笑的说:“我叫你不要那么激动嘛。也听我说完先。”
女孩就继续说:“就代表我已经不在是存在在这个世界里的人了。你会突然想起我,走出你家的露台看着天上的我吗?”
男孩只是点个头。
女孩再问:“如果,你发现有些不幸事将会发生在我身上就是说我快离开了。你会好好珍惜现在的我们吗?”
男孩很坚定的说:“会!当然会啊~”“你给我听着我女人,你永远都不会离开我的,你永远只会呆在我身边,知道吗?”
女孩看见男孩这么的傻,就不再继续问,只是对着男孩傻笑:)

过了几天,
他们还是过着一样的生活。
都是电话联络不是电话就网上。
有一天女孩觉得把这件事情瞒在心里真的很不好受,只好约男孩出来谈好他。
在公园里。
男孩很兴奋的说:“宝贝那么急找我什么事啊?”
女孩什么都不答,抱紧男孩说,
:“如果我真的必须消失了,你会珍惜现在的我们吗?如果我消失了,你会不会在无时无刻都在想着我呢?如果我消失了,你会不会在热闹的情况下,突然想起了我呢?如果....”
男孩很心疼,仿佛知道了什么事似的,就打断了女孩的问题。
告诉女孩:“我不知道你进来为什么,都是怪怪的。可是你要知道,我选了你就代表你是我的。你走了的话,我不能答应你我会好好过。可是,我会一直都在想你。”“倪,告诉我你到底怎么了好吗?我知道你在瞒着我一些事,你老实告诉我什么事好吗?”
女孩听到男孩说了这些,
女孩边哭边拿包包里的报告出来。
原来女孩当天去了检查身体,得到的报告是她的了白血症~
男孩傻眼,看着女孩。
边说:“你为什么不告诉我。为什么要瞒着我?”
女孩说:“因为我开不了口告诉你真实。”
两人沉默了一段时间。
男孩一直都在看着瘦了很多女孩说着
:“原来在这段时间我真的是做错了。没去关心你,也没去好好照顾你,直到现在你变的如此的瘦了,我身为男朋友的都不知道!我很没用!”男孩一直都在自责打了自己几巴。
女孩看的很心疼并跑过去告诉他说:“宝贝啊!不要再自责了。这是天意啊!不是你的错!不要再打自己了。现在我们还有些时间,我只有一个唯一的要求,就是剩下的时间,你都要天天陪着我好吗?无论你在做工还是什么,还是正在跟朋友出去玩的时候,你都要陪着我聊天好吗?”
男孩抱着这个这么傻的女孩答应了女孩。
两个同声说,:“剩下的时间,我们都要好好珍惜。”

过了几天,
男孩停止做工了。
女孩很开心,因为男孩可以陪她了。
只可惜,
失望大了。
男孩这几天仿佛就像忘了自己身边有个正在等着他的女朋友。
男孩每天都在跟着兄弟们吃喝玩乐的,
通知女孩都没有。
而女孩,
坐在电脑桌等着男孩上线。
坐在露台等着男孩的到来。
就这样过了2天,
男孩还是没有找过女孩。
女孩在这几天内,
身体状况越来越弱,
女孩最近心情也超差超暴躁。
见到谁都骂只是躲在房间。

第二天晚上,
女孩家楼下出现了一辆救生车,
原来女孩。
晕倒了。
女孩必须住院几天,也没醒过。
第3天,
男孩正在跟兄弟出街。
刚好,
他走向男孩与女孩第一次约会的地方。
男孩就在这一刻,
想起了女孩。
冲动的走去女孩家寻找女孩,
但是女孩家一个人都没有。
拨女孩的电话却没人听,
上网等女孩上线说清楚。
就这样等了2天。
男孩越来越担心,也越来越后悔。
在女孩的email里写着:
宝贝。你在哪里?我好想你。我对不起你,我一直都在找兄弟玩却没带你出来玩。你的病如何了?是否感到好了点啊?宝贝,你回来好吗?我不要兄弟,我要你。你快回来好吗?我真的真的很想念你。还记得我们第一次约会的地方吗?你快回来,我们再次去第一次约会的地方再拍多多美美的照片好吗?你上了就请回复:(我很想你,真的真的很想你

男孩等着他的回复等的累了并去睡觉了。
就在那一天的半夜,
女孩不幸的睡了,永远都在睡觉了。
第二天,
男孩醒了以后,
看见留言,
男孩很兴奋,但复的人并不是女孩而是女孩的朋友。
内容写着:
康,你看着,我不是倪,我是萱啊~这几天你认到底在哪啊?你知不知道阿倪一直都在等着你吗?!
男孩回复说:
我真的知错了我后悔了。我知道当初是我不好。叫阿倪原谅我好吗?”
阿萱回复说:
太迟了。真的太迟了。阿倪.....就在2.30a.m睡了是一生的睡觉。!我来这只想帮倪传话,
康,我啊倪永远会记得你这位男朋友。我走了过后,请不要自责,不要流泪哦~我没怪过你,所以不要怪自己不好,知道吗?臭男人,你可别忘了你所说的话!你无时无刻都会想起我!我消失了过后,当你想起了我,就请看一看天上的星星哦:)我就是最亮的那一颗星星,要记住哦~不要认错~我走了之后,你真的要答应我找个比我还要爱你的女孩,不要让她伤害你。我爱你。

男孩痛哭一场,
跑出家里赶着去医院找女孩,
打给阿萱问清楚在哪的医院之后,
边哭边跑着去女孩的病房看女孩最后一面。
可是,
还是太迟了,
男孩还是跟不到女孩说最后一句”我爱你“
男孩,
心好痛好痛。
哭的像个小女孩被妈妈抛弃似的~
男孩一直都抱着女孩边大喊的叫
:“倪!宝贝!我回来了!你快醒来!快醒来好吗?!我后悔了!我这次真的会一直陪在你身旁!回来啊!醒来啊!”
旁边的妈妈朋友们看到都感动的哭了。
就这样,
男孩一直都是单身直到他老了。
也离开了过着天国的生活,
男孩不曾想过去自杀,
因为他曾经对过女孩说,
他要死在趟着自己的床上手里拿着女孩的相片他才会走的很安心。
所以,
直到男孩71岁了,
睡在自己的床上,手里拿着女孩的相片,脸上挂着个幸福的笑脸,这表示男孩走的很安心,因为终于可以上天国再次的看看女孩过的怎样:)

[故事完毕]

有着伴侣的你,
请记得要好好去珍惜,
不要失去了才要去后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