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我很想念我的长发啊:(




看回我以前长发的照片。
心里一直哭着说:“我的头发啊”。
我很想念你~
:(
真后悔为什么当天为了某人想不开走去剪我亲爱的头发:(!!!!
啊~~~!!
怪自己想不开~
如果没有剪,
现在一定长死...~
爱玲你够笨~

算啦~
之前太傻了走去为了一个男人去剪~
算算算~XD
我留回~
我头发长回了之后,
一定很多女要很多仔要~XDDD
还要排队那种tim~:D
[JOKE]

现在给老妈子骂到够够力走去剪掉我的头发:(
啊呀~
老妈,:“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XDDD
头发啊头发,
快回来快回来~
我需要你~;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