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2010

爸妈,对不起。


看到老妈那么老的年纪~
还要一个人照顾我~
Mom, U're a strong single mother!
I love you mom~
对,
我没了爸爸~
老爸离开我们都有5-6年了吧~
呵~
突然的,
想起了我亲爱的老爸~
都不知道,
他在天国过的好不好呢....
希望他都能好好的~
阿爸,
你女儿我很想念你啊T^T
你女人老妈每一夜都会为你而哭~
看到我都很心疼~

爸,
没了你在这个家,
真的很不习惯~
也许阿妈以为我忘了你,
没有想你了。
其实,
我一直都在想你~
今年帮阿婆庆祝生日时,
少了你对我来说很不热闹~
看到叔叔伯伯他们合照的时候,
我都想起了你~
真难想象少了你~
爸,
我知道你到现在还怪啊婆叔叔他们,
但是我也知道其实你还爱他们为你的家人。
所以,
不要再气他们了。
当然,
我也知道,
你临走前,
正在发我脾气~
要不是妈告诉我的话,
我不会知道~
妈妈还要在你走了之后才告诉我~
当时要道歉都来不及了。
我心里到现在都还在自责当初为什么要这么做!

我一直一直都很希望能再次看见你。
再一次听啊爸唱歌。
很想再次抱着爸爸诉苦~
我很想念你~
我真的真的很想念你~
多希望时间能倒流~
到时我会好好照顾爸爸~

爸,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