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1, 2011

伤了我之后,请不要回来说爱我♥

心情post<3

-----------------------------------------------

和你遇见的那一站,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一开始,

你我都一直的相爱着。

到了中间,

我们的感情不听得出现问题。

到了最后一站,

你终于说出口了,

离开了。


-----------------------------------------------

而我,

从没离开过那一站,

等着你的出现。

每一次看见影子时,

多么希望那人会是你。

可是,

走进我世界的人并不是你。

他们就不断的被我赶出我心里面的位置。

---------------------------------------------------

爱情就是如此? 对吧?

一开始,

总是说出来很多甜言蜜语,

到中间就说了一大堆谎言,

直到最后就开口说分开。

这就是爱情么?

某人,

你还记得么?

当初是你开口说我们都要互相包容,

互相体谅,

互相信任。

我们这些都做到。

唯一一个做不到,

“爱着对方”

还记得么?

看你都忘了,

因为你心里第一个位子已不是我,

是她。

.........

我说, 无所谓。

哭了,痛了,伤了。

我无所谓。

因为,我习惯了:)

每一夜,

你很自然的会出现在我脑海里...

当然眼泪也会流啦:)

我真的已习惯了。

.................................................................

我已经习惯没了你日子,

如果你突然的出现,

我会不习惯。

所以,

请你不要再对我好。

我会不习惯,

对不起。

我不是有心要伤你,

是你当初说要分开,所以请不要回来说我爱你:)<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