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1, 2011

Annyong:)


大家好啊:)
我似乎忽略了我的部落格XD

..........

I guesss, 你们都知道,他有了女友对吧?
对, 他的确有了。
别担心,我不再去乱想啦,都等了三年,看是时候放手了:)

这一次,我会想了。
世界里, 不一定只有他啊。
还有很多更好的男生。
所以,
我不再为他掉泪,想起他时, 反而会笑。

突然之间,
我想对自己说,“爱玲,你长大了。”
XDDD

瞎.....~==

OK....

我无话可说 了, 只是来探望我部落。
嗯......
还有,留言会迟点复了,就这样咯。

拜拜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