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5, 2012

疯了。

心里是否有种想哭的感觉?
是否有种想崩溃的感觉?

现在的心情无法形容。
好想大哭一场,好想呐喊!
哭得发了疯似的。

是不是因为,
我把这种伤感藏在心底很久了,
现在到了限度,搞得现在哭的如此崩溃。

你开心吗?
你快乐吗?
你幸福吗?

现在在躲避我吗?
是不是因为你遇见了属于你的那个人?
是不是,你开始觉得我让你很困扰。

这种感觉,我,好像被甩了。
可笑,
我还没告白都已经被甩了,
可悲。

脑海里突然出现了你与我一起玩乐的回忆,
笑着笑着却哭了起来。
明明是多么快乐的回忆,
明明那些回忆很搞笑,
为什么在这个时候眼泪却掉了下来。

多久没落下的泪滴,
终于现身了。

现在,
我像个疯婆似的哭得如此崩溃。
按着心口,
有种心痛的感觉。
很难呼吸,喘着气,眼泪不停的落下。

你听得见吗?
我哭泣的声音?
你听得见吗?
感受到吗?
我现在很难过,需要你的安慰。
呵...依然还是你能让我笑。

为什么现在搞成这个样子?
为什么你要避开我,
如果我知道,
我就不会说出来我的心意。
如果我知道,
我就当作什么事都不知道。
现在,
我们已变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可不可以时间倒流,
让我再次遇见你不过不爱上你。
 老实说,
我后悔了。
我不希望我们成为恋人,只希望我维持上次我们的暧昧语气。
 我不喜欢,
不喜欢这种尴尬的感觉。


我还想成为你的朋友,那个可以聊心事,可以分享伤心快乐的朋友。
 
做朋友好了,什么恋人的,我不要了。
我需要你,需要你的安慰。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