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4, 2012

有那么一个人。

有那么一个人,
从陌生人变成好朋友。
 
有那么一个人,
在你觉得难过是,
你最需要的依然还是他。
 
有那么一个人,
总是关心你,
让你感到如此的温暖。
 
有那么一个人,
因为他的一举一动,
让你喜欢了这个他。
 
也许对一个刚失恋不久的我,
算是快。
 
不过不知为何,
那个人总是让我无时无刻想起他。
 
也许,
在他眼里,
我只不过是位普通朋友。
 
不过,
对我来说,
我很在乎他。
 
那个人,
是位温柔的人,
我是从朋友那里开始认识了他。
只是,
不知什么时候..突然有那个勇气跟开始谈话。
 
最后,
成为了朋友。
 
最后,
他的好让我感到好温暖,
有种已经依赖他的感觉。
只是,
我可以很清楚,
拥有这个人,已经是不可能的事了。
 
虽然,人们常常都说,
“你不争取怎么会有结果呢?”
是的,
我没争取过,那是因为,我没那个勇气去争取了。
 

我好希望,
好渴望,
有一天,
他会主动找我聊聊我我,
主动找我聊心事。

突然,
有种想帮助他的感觉。
突然,
有种想借他我的肩膀。
突然,
好想依赖他。
 
我没勇气向他表白,
只好在这说出我的心声。
 
我想说,
我知道你曾说过,
你已经不是你自己了,
不过,
不管你是谁,我很清楚你还是“那个人”。
 
我一直想依赖的那个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