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0, 2011

Silly me , 天真的我♥


男生就是男生。
无法去改掉。

天真的我,总是受伤害。
想找个真正属于我的男人,都不能。

难道,现在这个年纪真的不适合谈恋爱?
也许是吧。

我...一直的念念不忘同一个人。
心想着,他会不会像我一样,还是...忘了我是谁呢?
会不会像我一样,每一夜都会睡不着,唯一睡不着的原因就是想你了。
会不会像我一样,当你在嘻嘻哈哈的笑着时,会突然的想起我的笑容?
会还是不会,我想我知道答案了。

你我,有时都会聊个天,但有时候,你似乎忘了我是谁。
难道,当你觉得自己闷或寂寞的时候,才会突然的想起一个这样的我?
你知不知道,每当我想起你的时候,我的眼泪都会落下,不是我爱哭而是我觉得很失落。
好想找你聊个天,打好字却不敢按发送。
天真的我以为,每晚发一封晚安的信息你就会习惯,你就会知道我在想你,但到最后,你却一点反应都没有。

你从没知道,我心里到底在想些什么。
每当...每当我要放弃你的时候,你却找了我。
每当,我找你聊一聊时,你却敷衍了我。
每一次,我想要你的陪伴时,你却抛弃了我。
而...天真的我,随时,都呆在你身边。
当你需要我的陪伴时,我都会在。
当你需要我陪你聊一聊时,我都会在。
但是,我呢?你却不在。

不是我情绪化,而是,我的心狠疼,真的很疼。
也许有时候,你会觉得我都很开心,电话里的我,的确很快了,但一旦没聊了,眼泪自动流下。

听人说,你很花心。
听人说,你说谎。
但是,外人所说的话,我却听不进去。
天真的我,却还要逞强。

How silly am I ,
Some people say not worth at all,
But I rather Im the one who get all of the painfulness,
Silly me , silly me ,
Coz even how I responsible all the mistake u did ,
u're not even looking at me , u're not even feel grateful..


Now I realize how silly am 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