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3, 2012

爱。


很多人都说,
爱情这个东西很难去了解。
是的。


我没有一次是会谈个比较长久的恋爱。
最久,都只是短短那三个月而已。

---------

写到这个,
应该很明显,
我的爱情故事又出事了。
我们现在的关系很复杂,
我自己也搞不懂。

这一次,
可以说,
我们都有错。

我脾气一向来就很不好,
我总是向你发脾气,对不起。
我很情绪化,
总是对你时好时坏,对不起。
我无话可说,
只能说,对不起。

我还以为你真的是可以忍得到我的性格,
还以为,你会是那个第一个可以忍得到我的男人。
可是,
昨晚,
你终于选择放手了。

虽然,
我们大家都很不舍,
可是,
我也觉得是时候让你休息好了。

昨晚,
一个人坐静静的坐着,望着夜景,心里想着:啊~~ 爱玲,你实在是很差劲。没有一个男友能够呆在你身边久久的。

想着想着,
心里突然觉得很疼,
有种很难呼吸的感觉,
感觉上有把刀不断的刺着我的心口。
我拿起我的手,不停的打我本人的心口,感觉它真的很痛,最后眼泪落了下来。

自己心里真正想要的是什么,
我自己也不知道。
自己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我自己也不晓得。



我已经很尽力的不去想,
很努力的在专心做工。
不知道为什么,
偶尔还是会想起昨天的事,那种痛的感觉又回来了。
甚至还拿自己的心情向朋友发泄,也吵了一下,最后就哭了。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可以别再问了吗?我自己也答不出了。

可是,
没关系,
如果到最后还是结束了,
我也必须接受事实。
毕竟这是自己拿来的。

爱,
的确会让人感到幸福但那只不过是短暂的幸福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