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6, 2012

也许,我们开始的太早了。

如果我们现在还是朋友会怎样呢?

或许我们会是彼此最好的朋友也说不定。


如果当初我们继续做朋友,

或许就不会有现在的下场。


如果当初你我都没有说出口,

或许现在的我们都不会遇到这种伤害。


你..是个始终是个不错的人,

只怪我没福分陪着你吧。


遇见你我很快乐,

能遇上向你这么好的男人,我很快乐。

只不过,

你我都还不够了解彼此。


有些人说,

“你们不适合”

“你们还小”。


对,

我们的确还小,

我们也许也不适合。


我不从没怪你,

爱里,

没有谁对谁错,

只是缘分的问题。





再说,

我真的很感谢你这三个月来的照顾。

我很感谢你的爱护。

我也不后悔能遇见你。


可是,

as long im still here ,

I really wish that you could changed to be mature and meet me again,

although I know that "it's imposibble",

But I still wishing that you will :)


Thank you for everything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